

ピンクの気持ち

突然發現自己對粉色情有獨鍾,最近幾套衣服都是粉紅色系。向來不穿彩色的我,是不是有一顆少女的心無從釋放?總而言之,我最近偏愛粉色就是了。名字的由來也是很直白。
這次出品用到了自己染的布和蕾絲,一直在用的フランス製リバーのレース蕾絲這次染出來的顏色也相當的美。粉色混合了茶染的薄色處理,用固色劑固色後又多次水洗熨平,這個顏色實在是太美了。煙粉色拍出來卻沒有那麼好,向各位說聲抱歉了。
其實本人很喜歡這次出品的圍巾,用的也是第一次嘗試的馬海毛,看起來很溫暖(雖然已經是夏天了)哈哈哈哈^^~
再說一下這次和pink2nd一起出品吧。第一次和老師一起出品,我的壓力很大的,一方面製作時間很趕,另一方面各方面事情很多,我很希望這次出品有一個新的突破。也希望boji——pink2nd的製作人越來越好!
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出品,喜歡我的話也不介意啦~嘿嘿

突然、自分がピンクに特有な気持ちが持ちます。最近着てる服は全ピンク系ですから。純色だけを好きたこの私はずっと少女の心を捨てにくいかも。とにかく。最近ピンクに愛があります。だから、この標題をつけます。
今回の出品で自分が染めた生地とレースを使用しました。フランス製リバーのレースのもとに色は素晴らしいと思います。ピンクの上に薄い茶色を添えて、何度ものポロせすを通じて、素敵な色ができました。写真でそのピンクは本物のような美しさが表現できない、みんなごめんなさい。
今度出品したスカーフを大好きです。始めてモヘアを試して、温かい感じな生地なんです。(もう夏ですけど(*^__^*)
今度の出品とpink2ndが同じ時間に出ることについて。先生と一緒に新しい出品することは始めて、超プレシャーがあります。準備時間が短くし、いろんな仕事があるけど、新生面を開くと望みます。それに、boji--pink2ndのものはもっともっと素敵になるように。
みんな、こっちのものを楽しみます~~



Y!H..LINK:
http://page10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m77519437


Comment

開一片染色專題吧~~~~好想學習之~~~~~~THXXXXXXXXXXXXXX

2010.08.06 (Fri) | 翟褶子 #- | URL | Edit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開一片染色專題吧~~~~好想學習之~~~~~~THXXXXXXXXXXXXXX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很简单的,褶褶有兴趣我们可以聊聊呀~
如果开染色专题。可能要等段时间。我可以先告诉你怎么弄~~~

2010.08.07 (Sat) | dream #- | URL | Edit

Post comment

Secret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