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新着の子供

看到這次到家的小朋友了吧,朋友們都知道我喜歡兔寶寶,小兔兔的可愛和溫順還有調皮搗蛋都是我的最愛。有段時間沒有關注人形製作者的動向,偶然看到有兔寶寶的出品,二話不說接回家。看到依舊美麗的箱子,打開箱子的神秘,還有被包裹的小朋友,喜出望外了!趕緊拆開放出圖片啦。maki製作的人形還是依舊可愛生動。隨贈的小天使嗎?和睏睏會成為好朋友的~睡的那麼安詳。
兔寶寶背了小袋子裡還有小寶石喲~可惜太遙遠的關係,兔寶寶的耳朵受傷了,雖然這樣也依舊不會失去它的可愛,會很小心的保護,請放心~!會好好愛護,兩個寶貝也會和家裡的寶貝成為很好的朋友哦!

今度の新しい子供を見て、大好きなウサギですよ。かわいいとか、おとなしいとか、小賢しいとか、すべてな性格タイプを好きです。人形作家の新動向をこの間、そんなに関心を待ったないけど、ひょっこり兎の出品を見つけて、ただちに買いました。いつもに美しい神秘な箱を開けて、想像以上素晴らしいものを発見しました。すぐに写真を呈しております。Maki様の作品が相変わらず超可愛いですね。プレゼントの小天使はずっとkunkunと仲良くになりますよ~みて、どんな穏やかな寝顔ですね~
兎のバックの中に小さい宝石が入りますよ~~だが、旅が遠いのせいか、兎の耳を怪我をしたみたいんです。それにしても、可愛さが何も失わなかったんです。こっちはそれからずっと大切にしますから、心配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。二つの宝物はもう家でほかの子供たちはいい友達になりますよ~~


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Comment

表示兔宝宝神马的太可爱了!!

2010.09.10 (Fri) | maru #- | URL | Edit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表示兔宝宝神马的太可爱了!!
---------------------
嘿嘿,我也這樣覺得。耳朵可長了,牙齒也很有兔寶寶的風範

2010.09.10 (Fri) | dream #- | URL | Edit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表示兔宝宝神马的太可爱了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呵呵,謝謝~我也這麼覺得

2010.11.15 (Mon) | dream #- | URL | Edit

Post comment

Secret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