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雑談編

最近買了很多日常用品和自己喜歡的小東西,沒事拿出幾件推薦給喜歡這些的朋友們。
先說說SWAROVSKI水晶吧,一顆顆晶瑩剔透的,看著就賞心目了。dream喜歡閃閃的東西,看到這些閃閃的就總要流連忘返一下。
然後是小盒子和彩蛋。喜歡玫瑰的我找到了小玫瑰鐵盒。乾淨的白底襯托粉色玫瑰。是不是看起來很舒服?彩蛋上有可愛的小兔子,所以被毫不猶豫的買回來,都是我鍾愛的東西
哈,再說說可愛的小襪子吧。有小草莓和蝴蝶結的。顏色更是美麗,有一貫喜愛的白色還有一直偏愛的煙粉和舊藍。如果有小朋友也想要,我可以偷偷告訴你在哪裡或者幫忙去買哦~
這次先說到這裡,繼續努力工作,繼續努力為出品做準備,繼續努力發覺可愛物件~

最近いろんな日用品に自分が好きな小物を買いました。中にいくつかをみんなに推薦いたします。
まず、SWAROVSKIの水晶です。キラキラ素晴らしいものですから、見るだけで気持ちがいいになります。Dreamが輝くものに弱いから、手に入れることは我慢できないんです~
あとは、小箱と絵卵です。バラを好きた私が小さい鉄の小箱を見つけました。きれいな白い底にピンクなバラがあります。いい感じじゃない。絵卵にかわいいウサギがあるから、迷わないで、買ったんです。
最後に、このかわいい靴下ですね~イチゴと胡蝶がつけて、色が超美しいんです。それに、ずっと大好きな白さに浅いピンクに古い青さがあります。もし、誰がこれをほしいなら、買い場を教えば、あるいは、買い替えていいんですよ。
じゃ、今度ここで、仕事に戻って、出品を準備に頑張りなきゃ。その間に、いいものをまた見つけ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。







Comment

Post comment

Secret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