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チャレンジ

今次的出品,開始時有些力不從心,因為所用的布料是有些難掌握的高密度絲光棉和真丝,麻,棉超级混纺的薄棉纱。更讓我糾結的是選用的顏色需要色彩分層營造的協調感。雖然在別人看起來可能很容易,但真的車出效果真是讓我思考了好幾天。這次做出的搭配是製衣以來遇到問題最多的。也是所有部分都從未涉及到的,但相對難的部分已經做好,接下來還有一半進度要再接再。表揚一下我的縫紉機,下次會把它作為功臣展現給大家。繼續努力之後的出品咯~謝謝各位的支持!

今度の出品に、最初からちょっと力足らずという感じがあります。材料のせいで、シルクとか、麻とか、綿糸の扱いが非常に難しいんです。それに、どうすれば材料の色が和感をできるか,工夫が凝らすことです。今回の仕事はいろいろなかつてない問題と難題があったが、最も難しい部分はもう完了しました。後の半分、頑張ってるんです。こっちのミシンは大功臣だから、今度写真を差し上げます~もうすぐ、出品が出来上がって、皆の支援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Comment

期待介紹親的縫紉機!!因為最近也煩惱不知買哪一部比較好!!

2010.07.23 (Fri) | hana #- | URL | Edit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期待介紹親的縫紉機!!因為最近也煩惱不知買哪一部比較好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嘿嘿,我盡快哈~ 下週出品後就是介紹啦。=3=

2010.07.29 (Thu) | dream #- | URL | Edit

Post comment

Secret

